欢迎访问秦皇岛纵横山海运动生活网
客服热线: -

秦皇岛纵横山海运动生活网

路跑 慢跑 慢跑教学 8837创始人网站 超百毅健跑 超百毅挑战赛 超百毅接力赛 青春长城 路跑 健走 户外 运动 慢跑公益课 衣谷暖流 纵横山海 飞夺泸定桥 清风店围歼战 三所里阻击站 团队毅行

2023超百毅挑战赛

距离2024-09-21还剩

快乐蜗牛休闲户外简介 [复制链接]

纵横 13127 3 倒序浏览
纵横
话题: 452
回复: 631
楼主

快乐蜗牛休闲户外简介

 

“我是快乐的小蜗牛,背着房子去旅游,伸出两只小犄角,一边看来一边走。我是快乐的小蜗牛,天南地北去旅游,刮风下雨都不怕,躲进小屋乐悠悠!”

——儿童歌曲《我是快乐的小蜗牛》

快乐蜗牛休闲户外成立于2016年3月24日,团队的名称来源于这首儿童歌曲《我是快乐的小蜗牛》。从蜗牛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那种努力不停歇,坚持不放弃,脚踏实地不回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执着地追求,放慢节奏,却永远在路上,同时也以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洞察世间的美好,走出自己的最美的人生路。

快乐蜗牛休闲户外的团队宣言:“我是一只快乐的小蜗牛,让时间慢下来,让世界停下来,我们的目标不是终点,路上的风景才最美丽。”

快乐蜗牛休闲户外以QQ群、微信群、公众号为载体,线下组织户外活动,线上进行讨论交流。目前共有成员700余人,组织活动34次,参加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逐渐形成了活动规范化、多元化和人性化的户外特色。

快乐蜗牛休闲户外将文化注入到户外活动之中,在欣赏景色的同时,了解其浓厚的历史文化、风土民俗;将摄影与文学完美结合,利用公众号平台发表活动掠影及散文诗歌40余篇,图文并貌,情景交融,受到朋友的广泛赞许;其发表在8837网和美篇号上的活动出行计划,声像并重、资料详实,即使未参加活动,通过出行计划也能对该出行地点有一定的了解。

驻足回望,天地之间留有快乐蜗牛的活动足迹山水之间留下快乐蜗牛的欢歌笑语。我们将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组织好每次户外活动,使所有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户外的真正意义和其中乐趣!

真诚地希望与您携手并肩,一路同行,共同分担户外的风风雨雨,共同分享户外的风和日丽。快乐蜗牛休闲户外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快乐蜗牛休闲户外QQ群: 542101958

公众号:快乐蜗牛休闲户外

群主:山水青清,电话\微信号13623351036,QQ:53627324



最近 1 人点评
纵横
话题: 452
回复: 631
沙发
纵横 2017-09-13 12:56
快乐蜗牛休闲户外简介“我是快乐的小蜗牛,背着房子去旅游,伸出两只小犄角,一边看来一边走。我是快乐的小蜗牛,天南地北去旅游,刮风下雨都不怕,躲进小屋乐悠悠!”——儿童歌曲《我是快乐的小蜗牛》快乐蜗牛休闲户外成立于2016年3月24日,团队的名称来源于这首儿童歌曲《我是快乐的小蜗牛》。从蜗牛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那种努力不停歇,坚持不放弃,脚踏实地不回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执着地追求,放慢节奏,却永远在路上,同时也以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洞察世间的美好,走出自己的最美的人生路。快乐蜗牛休闲户外的团队宣言:“我是一只快乐的小蜗牛,让时间慢下来,让世界停下来,我们的目标不是终点,路上的风景才最美丽。”快乐蜗牛休闲户外
最近 1 人点评
冰山火焰15103359970
话题: 2
回复: 3
板凳
纵横 2017-09-14 23:31
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精彩话题推荐
绑定手机
×
图片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