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纵横山海运动生活网
客服热线: -

秦皇岛纵横山海运动生活网

路跑 慢跑 慢跑教学 8837创始人网站 超百毅健跑 超百毅挑战赛 超百毅接力赛 青春长城 路跑 健走 户外 运动 慢跑公益课 衣谷暖流 纵横山海 飞夺泸定桥 清风店围歼战 三所里阻击站 团队毅行

2023超百毅挑战赛

距离2024-09-21还剩

秉烛夜游(秦皇岛百公里毅行训练营)【征求意见稿】 [复制链接]

纵横山海户外运动协会 2522 2
纵横山海户外运动协会
话题: 452
回复: 631
楼主
本话题最后由 作者 于 2017-12-09 21:38 编辑

秉烛夜游(秦皇岛百公里毅行训练营)【征求意见稿】

【秉烛夜游活动】

纵横山海有感于现代人生活紧张忙碌,多呈亚健康状态,故取古人“秉烛夜游”珍惜时光之意,常年义务号召广大市民经常性的抽时间挤时间开展秉烛夜游健走活动,锻炼身体、愉悦心灵,了解城市,走起来与健康同行。

【口号】与健康同行!

【秉烛夜游释义】

曹丕《与吴质书》:“少壮真当努力,年一过往,何可攀援?古人思秉烛夜游,良有以也。”我们为何要浪费时间,让这段光阴虚掷?古人因时间有限而秉烛夜游,大块假我以文章。我们也乘着月色和昏黄的灯火,开始我们的新“秉烛夜游”吧!用我们的双脚行走,强健体魄、愉悦心灵,努力创造自己更精彩的生活!

【秉烛夜游参加原则】

自愿参加、不约而聚;固定数条路线、同一时间进行,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前呼后应、同行同乐、遵守交通规则。 
【健走意义】

健走是低强度有氧运动,时速逐步要达6.4公里以上,而且需要长期坚持。可训练心肺功能,降低血压,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减少胆固醇、三酸肝油脂与体脂肪,有助控制体重;而且对热的适应力会变好,同时增强骨骼、韧带与肌腱的强度,更能减少焦虑、抑郁,增强免疫力。



最近 1 人点评
海飞
话题: 0
回复: 2
沙发
秉烛夜游(秦皇岛百公里毅行训练营)【征求意见稿】【秉烛夜游活动】纵横山海有感于现代人生活紧张忙碌,多呈亚健康状态,故取古人“秉烛夜游”珍惜时光之意,常年义务号召广大市民经常性的抽时间挤时间开展秉烛夜游健走活动,锻炼身体、愉悦心灵,了解城市,走起来与健康同行。【口号】与健康同行!【秉烛夜游释义】曹丕《与吴质书》:“少壮真当努力,年一过往,何可攀援?古人思秉烛夜游,良有以也。”我们为何要浪费时间,让这段光阴虚掷?古人因时间有限而秉烛夜游,大块假我以文章。我们也乘着月色和昏黄的灯火,开始我们的新“秉烛夜游”吧!用我们的双脚行走,强健体魄、愉悦心灵,努力创造自己更精彩的生活!【秉烛夜游参加原则】自愿参
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精彩话题推荐
绑定手机
×
图片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