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纵横山海运动生活网
客服热线: -

秦皇岛纵横山海运动生活网

路跑 慢跑 慢跑教学 8837创始人网站 超百毅健跑 超百毅挑战赛 超百毅接力赛 青春长城 路跑 健走 户外 运动 慢跑公益课 衣谷暖流 纵横山海 飞夺泸定桥 清风店围歼战 三所里阻击站 团队毅行

2023超百毅挑战赛

距离2024-09-21还剩

华禹弘成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简介 [复制链接]

纵横山海户外运动协会 1552 1
纵横山海户外运动协会
话题: 452
回复: 631
楼主
华禹资本于2007年4月成立,历经十年沉淀,已成国内PE领军品牌。旗下拥有华禹弘成、中鼎恒发等投资管理公司及琪俊财富等信息咨询平台。成立至今,专注PE投资与管理,与国内多家投资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基金运营利润持续正增长。
公司拥有优秀的资产管理团队,运用一整套成熟的投资管理模式,打造最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我司已与多家知名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咨询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国排名前十的律所为我司提供专业法律支持。公司高水准的金融操作水平与资本运作能力使公司不断获得前景良好、风险可控的投资项目,持续为投资者、为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
公司业务涵盖投资信息咨询、股权基金管理、股权收益权转让等领域。专注于高科技、新能源、高端制造装备、医疗、TMT及环保等领域的投资。
目前为止已参与顺丰定增、博纳影业、星空琴行等多个优质项目。已成功退出的项目平均收益在100%左右。
公司人才方针:
1、以人为本:注重人才投资,入职基础培训及后期提升培训,并根据员工岗位需求,系统安排外出培训。
2、岗位晋升:各岗位均有晋升空间,达到晋升条件即可晋升更高职级。
公司经营目标:成为全国PE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

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精彩话题推荐
绑定手机
×
图片验证码